矫治尿道下裂术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

2008-04-14 00:00:00 来源:


  各种办法矫正尿道下裂,首先是确保尿道重建成功,其中当然以包皮皮瓣法为好,其它还有阴茎皮瓣法、植皮法等。多发问题是尿瘘和挛缩致尿道狭窄等。其次矫正阴茎弯曲畸形,重点是解除引起阴茎弯曲的纤维组织及其它病变组织的牵扯。但一定注意切勿损伤与切掉阴茎的白膜,否则易致继发性阴茎弯曲。其三,术前、术中及术后的预防感染措施。从术前清洗、术中的一切无菌操作及手术期抗生素的应用,术后尿道与局部伤口良好护理、合理有效抗生素的应用,这时拔除尿管等均是重要的。其四,注意阴茎勃起的防治也是确保手术成功的重要措施,其雌性激素的短期应用是很有必要的。其五,阴茎伤口处理、护理以适当、完好的压力包扎尤为重要,以防渗血、死腔等,尿道瘘与狭窄一般是较晚时期才显示出来,当然也应采取相应防治措施,如方法选择、术中操作仔细、注意尿道吻合等。

3333
3334
更多>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